Serein

这里是Serein
重返未来,原神,崩铁,各占一点

我乱吃毒蘑菇跟我是巡林官他女朋友有什么关系?

*提纳里x你(哦,这个狐狸深得我心)

  

*你=教令院学者≠空or荧

  

*雷者赶紧左上角!ooc归我

  

“都说了这种毒蘑菇不能吃,你怎么每次都是吃同一种类型的?我主修的是植物学,又不能帮你长脑子——”嗯,巡林官大人又在教训你了,也对,两周之内吃了毒蘑菇五次,有三次直接进了医院。况且还是每次都吃同一种类型。“啊——我知道了!我不会了!谁让他们长得这么像啊…”“什么?你吃错蘑菇你还有理了?笨!”你为了掩饰尴尬眼神开始乱瓢“好吧,来跟我说说,你不在叫教令院好好学,跑到森林里来干嘛?”“当然是为了交论文啊——我想早点离开那个地方!”“嗯?这么急?”他耳朵也跟着晃了晃。你想起了那里的老师一副“你要是再不交论文我就把你吃了”的表情,这让你为了寻找更多的素材司马当活马医来了森林(诶嘿,其实也很想来看提纳里)你和他从小就认识,他真的就是不折不扣的“别人家的孩子”你当时对他是恨之入骨的,你问我为什么?因为你父亲每天都是“你看看人家提纳里!”“人家提纳里成绩那么好!”你耳朵都要磨出茧子了。不过你真正认识后发现他还挺不错的,小时候甚至说出了《长大了我娶你》这种话。虽然现在确实感觉很尴尬,但你还是无法否定这种感情“我 喜 欢 他”可惜后来你们进入的学派不同,不过你依旧可以听到他早早就毕业的消息。那不就更不容易见到了吗?当然要抓住这次机会啊!

  

“嗯?怎么不说话?你怎么了——”“啊,我没事儿!总归就是必须得交啦,时间很紧哎,可我一直不知道要写什么…”“唉,你怎么和小时候一样?算了,我帮帮你”“诶嘿”当他帮你指点好论文后他跟你说他先躺床上休息一会儿,让你自己试着修改一下。你可以说是能文能武,在学派里你的单手剑技术称第二没几个人敢称第一,解读密室机关对你来说也是小菜一碟,但你唯独就是个写文渣,论文什么的简直可以把你命都要掉。不过还有你的好竹马呀!你一直在学习单手剑和其他文学,根本没时间分辨什么蘑菇和毒蘑菇,吃错了你也没办法。虽然你承认,你很想跟提纳里产生一定联系,但你真的不想用这种方法…好羞耻啊!你不知道他对你的感情,如果有的话你也不知道那层窗户纸是不是你该由你来捅破。那就先当朋友吧!虽然挺不甘心的…

  

行啊,终于修改完了,你立马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回头看下提纳里。他还在安心睡呢,不过你那罪恶的眼神却看上了他的耳朵【Ok呀,此时不摸更待何时】你那双罪恶的双手一下就抓上了耳朵,只不过是在轻轻的rua,当你还沉浸在这种触感中无法自拔,他倒是先睁开了眼睛“?,?!!你在干嘛?”吓得你也是一怔,但你此时说不出话沉默是最好的良药提纳里不理解,不过看向你的手和现在这个姿势…!潮红色的东西在少年脸上蔓延“等等啊——你先座好…”你只是乖乖收回了手。“咳咳…论文你写好了?”乖巧点头的你“但你这个行为真的有点…怎么能趁人不注意…算了,下不为例”呃,提纳里!说这句话之前请先看看你的脸有多红

  

论文写好了,你也该走了,走之前你还收到了竹马的礼物《普通蘑菇和毒蘑菇区分大全》…真是不错的礼物啊,你只能扯出一个笑脸朝他们挥挥手。他好像想说什么,但他只是静静的看着你。在你休息整顿的时候把你拉了过来。“?还有什么事吗?”“那个…别再把蘑菇和毒蘑菇搞混了,会非常麻烦。算了,反正如果实在分辨不出来,就我来帮你毕竟我喜欢你”后面这句话很小声,似乎是为了保证你听不到“哎?我听到了~看在你能帮助我去份蘑菇的面子上就答应你了!”“真的?”提纳里那因为兴奋而剧烈摇晃的尾巴“不对…是因为能区分蘑菇才答应我的吗?”感觉耳朵都有点垂下去了(哇塞,老婆你在勾引我)“啊,不对!也不是…反正!肯定有这一份功劳!不过更多的是我也挺喜欢你…”说话声越来越小“我就知道!交完论文后记得来找我!”“知道啦!”

  

  几个月后

  

“你怎么又吃错蘑菇了?!唉…本来以为你在我身边会分清楚的,你根本没有长进啊!笨!”而你只是嘿嘿一笑“这不有你嘛!况且我吃错蘑菇跟我是你女朋友有什么关系吗?”“别想耍嘴皮子!”须弥男狐狸,你脸很红啊是不是受不了直球。“我手好冷!所以让我摸摸你的尾巴嘛!”“你休想!哎,不是,我的意思是回去再摸嘛!”

  

——————end.——————


评论(3)

热度(38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