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ein

这里是Serein
重返未来,原神,崩铁,各占一点

“没关系,我全都听得到”

流浪者x你 (可能ooc)

你=会读心又温柔的500岁少女≠荧or空

口是心非x会读心   

雷者可以左上角!


“你也是小吉祥草王那一边的人吧?我说过了,我们只是利益关系,离我太近会对你造成不必要的影响。还是说,我需要从教令院门口把你骂到阿如村?”

  

“…我也爱你”

  

流浪者之前一直很疑惑,明明他之前都给你来了须弥优美语言18连了你怎么还能那么面不改色心不跳的接受。现在他知道了,你会读心。

  

这件事还要追溯到五百年前,当时你只是世界树上的一片叶子。那时大慈树王即将消散,她折下了世界树上最纯净的枝杈,创造出了布耶尔——她的轮回。本来做好这一切她就能安心等待布耶尔将她从世界树中删除拯救须弥,可就在她最后弥留的时候她发现世界树上一片叶子也是纯净无比的。大慈树王还是决定赋予这片坚强的叶子一个生命——就是你。你和布耶尔出生于同一个地方读心的技能你们都有,可你们还是有不一样的。布耶尔从睁开眼时就是小孩子的身材和模样,而你则是亭亭玉立的少女。她被教令院的人带走,而你则是在须弥稳定生活。同时你也在追溯着大慈树王,你很快就知道了你的来历和拯救世界树的方法。“太残忍了”知道这个听上去很疯狂的方法后你是这么认为的。不过别无他法,你需要等待纳西妲。

  

500年的时间里你打听到了很多东西,稻妻第一代雷神『真』的离去和『影』的永恒。蒙德成为诗与酒的城邦,真正的自由。璃月岩王帝君仙逝,成为人的时代。以及须弥那些愚昧的贤者对布耶尔的偏见…这些都为你尽收眼底,所以在异乡的旅行者想要解救妠西妲时你毫不犹豫在参加了。

  

也就是在阻止散兵登神的时候你第一次见到了他,深紫色的眼眸,暗紫的发色,眼角一抹嫣红你没有问也知道他是雷电一家的人偶。你对雷电影创造人偶的事没有多大了解,不过你敢笃定这个之前名叫『国崩』,现如今被称之为『散兵』的人偶过的肯定没有你想的那么舒心。你闭上眼睛等待了几秒,再睁开时幽绿色的眼眸似乎又明亮了几分,你发尾的绿色挑染也亮了起来,就是你读心时的样子。

“呵,就凭你们也想阻止我?不渡蝼蚁罢了。我已经和之前那个愚昧的我不一样了”

  

“没有用的,我现在是至高无上的神明,啊…巴尔泽布,你看到了吗?我已登神。如果早知如此,你那时还会丢掉我吗?呵。”

  

“不过是愚昧的挣…等等,旅行者旁边的人是在看着我?她想看什么?”

想着想着机械的手掌就向你拍来,你也快速的闪向了一边。这一举动可谓是将战争的号角直接吹爆,旅行者冲了上去,你在一旁尽力的辅助着,也同时思考刚刚听到的话【听起来他的过去似乎不太美好,那么现在成为神明究竟是他的愿望,还是执念?】

  

纳西妲还是夺走了他的神之心,你看着他最后摔在地上,好狼狈。你回想起他当时的内心,不禁有些为他感到不平。【如果当时影没有抛弃他,结局会不会不一样?】你这样思索着。

  

不过后来他还是从世界树中删除了自己,就在那么一瞬间关于『散兵』这个人的信息在你脑海里全部消失。后来还是纳西妲叫你到净善宫分析了那部"童话"后你才完全想起来。过了一会之后旅行者也将现在的散…不,流浪者带了过来。他讲话好客气啊,你觉得这个他和你印象中的散兵出入太大,你还是决定读取他的内心。

“我的…记忆吗?是不是只要获取了它,我内心的空白就能被填满?我真的…不想再这样流浪了”

  

“我好像之前扮演的角色在大家印象中很坏…”

  

“…嗯?这位小姐为什么这样看着我?毫不避讳诶,有一点…害羞啊”

你略显吃惊的看了看他,耳尖在发红。你似乎更喜欢他了。

  

旅行者帮助他恢复了记忆,出来后他的第一句就是对你,旅行者和小草神来了一套优美问候。而过后他又略微看了你几眼。你的眼睛立马明亮了起来

“…我之前居然还被她盯的有点害羞,可是她真的很好看,她好像也没有这个漂浮灵那么讨厌我。其实在那时我好像就看见她了吧?嗯…很…漂亮”

他似乎注意到你又在看着他,直接出口讽刺了你“干嘛总盯着我?你的眼睛是不会转吗?”

而你听到的却是“别这样盯着我了…真的会有点…,啧,这奇怪的感觉是什么?真烦人”

真是口是心非啊。

  

之后当他走出净善宫后你便一直跟着他。他嘴上说着你很烦心里却觉得这样有点不太好意思。直到那天你说要给他买点东西吃,却好久也不见回来。他自己急了,满广场找你,最后在夕阳正红时发现了你。

“喂,跑到这来干什么?”

“嗯?”你暮然回头,夕阳衬的你更加温婉。惊鸿一瞥吧…当然能这样形容。也就是这一瞥让流浪者那个从未跳动的地方仿佛又跳了起来,奇怪…自己明明没有心啊?他一扭头,刚好看到旁边饭店的玻璃上。自己的脸好红啊…他慌乱的别过头遮掩着“快跟上,不然就把你甩在后面”他走的极快,你在后面盲目的追着没有看到他泛红的脸颊。事后他想,大约是喜欢上你了吧?

  

正是表明心意时是一个雨天,你们都待在家里。正是中午时分,他在给你做拿手的茶泡饭。“喂,快吃菜鸟。不然下午就算你饿死我也不给你做饭”你抬头,看了看你跟他的量…你比他的多的多“你也要多吃一些啊,不是吗?”他听到这话先是震了一下,你在关心他?不过他自嘲的笑了笑,说不定只是受小吉祥草王的委托,还是在怜悯他?想到这里他脱口而出“不必如此虚心假意,你我不过是利益关系。演的这么认真干嘛?”可是他的内心不是这样的“真希望你是真心这么对我,真希望你不要背叛我…我爱你,这句话在心里你听不到也好”你瞳孔微微一震,爱你?他?就让你有些开心,你早就喜欢他了。只是你藏的太好,你把对他跟对谁都一样,让人看不出。不过你都听得到哦,沉默良久,你开口

  

“我也爱你”

  

随即你又那样笑着,像是初升的太阳。他好震惊,明明只是在内心说的,你怎么听得到?他回想起前几次你都那样看着他。他似乎明白了什么

“所以…你是有什么独特的技能?例如读心术?”“嗯,当然”那他之前说的不就都…他想到这里脸色不禁红起来。“我也爱你,真的哟。”你温柔的说着“菜鸟,我也一样…”


几个月后,几名因论派的同学讨论着“听说新来的阿帽同学有一位女朋友”“对呀,他们关系可好了上次我去买口袋饼的时候就看到啦”“就是,还有一次我在外面收集材料,那时都下雨了,我看见阿帽同学把斗笠摘下来,扣在他女朋友头上”他们还在那样讨论着,而躲在旁边墙后的你和流浪者只是微微一笑。

  

“我爱你,这只是我心里的话而已,你最好也是不要听到不知道对你来说是最好的”

  

“我听得到哦,我也爱你”

  



评论(7)

热度(964)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